首頁 巧格爾好康報報 巧格爾售後服務說明
 
 
 
售後服務說明 問題解答手冊
   
 
巧格爾商品於出廠時均以最新組件配裝及受到全程的品管測試,並在您購買後12個月內,均享有售後一年保固之服務,如在正常使用的狀況下無人為上的損壞,原廠將會做好最佳維修服務,如須維修服務請注意以下事項,敬請配合:
 
一、
如需要求服務檢修時,請將該產品及保固卡一同送至原購買的服務站或註明故障問題及聯絡資料一併寄回本公司檢修。
 
二、
巧格爾商品於保固期限內,自購買日起在正常使用下,依保固期一年內給予免費維修服務(消耗品不列入保固期內)。
 
三、
巧格爾商品於保固期後,如該項零件已停產,本公司有權不予服務或改為其他相容之零件處理。
 
四、
超過保固期限或保固卡遺失者,如須維修服務時,本公司有權依實際檢修情況收費,如未更換零件者,得酌收檢修費。
 
五、
下列事項產生時,雖於保固期限內,本公司將無法提供免費服務,如須服務將酌收相關處理費用:
◎自行拆修、改裝,導致時間不準、停止,或自行拆修後組裝不當導致進水、機心故 障、、等情形。
◎人為因素使用不當,即手錶摔到導致玻璃破裂、錶殼變形、機心故障;或平常未加 以保養,並常置於潮濕環境、揮發性物品旁、磁性物品旁,
  而使錶殼氧化、變色、 變質,防水圈硬化或疲乏導致進水。
◎鐘錶類商品中之錶殼、錶帶、玻璃鏡面及電池均屬於消耗品,如因使用後所產生之折舊、污舊、損壞、磨損、電力消失等情形。
◎因已進水,則接觸淡水時,未於48小時內送回維修;接觸鹽水時,未於24小時內送 回維修,導致機心故障、錶針生鏽,錶面損壞、、等,因未
 即時送回檢修,所造成 嚴重性,須重新更換新的零組件。
◎無效之保固卡。(如:偽造或保固卡上無購買日期、地點、型號名稱。
 
 
   
 
Q1: 如何辨示我的JoGeir手錶是原廠?
A1: JoGeir手錶在新品出廠時,均會於手錶後面貼上JoGeir原廠防偽雷射標籤以做為辨示,並不定期更新標籤的樣式以防偽造來保障消費大眾的權益。
   
Q2: 請問那裡可以拿到JoGeir雙月刊?
A2: 您可至JoGeir特約服務站或主題專賣店門市索取,完全免費,但每期數量有限,記得早一點去索取!
   
Q3: 為何要在網站上登錄我的JoGeir產品?
A3: 當您購買了JoGeir任何一種商品時,巧格爾全體服務人員就準備好幫您做最佳的售後服務了,所以請您登錄資料,就是幫您把保固卡資料備份起來並享受其他貴賓級服務。
   
Q4: 我的JoGeir手錶壞了,怎麼辦?
A4: 請將JoGeir手錶以及當初購買時所附的保固卡,一同送至巧格爾特約展售點或門市即可,最快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就是寄回巧格爾原廠服務中心。
   
Q5: 請問手錶的錶帶在保固期內損壞,可以免費換新嗎?
A5: JoGeir鐘錶類商品中,所包含的如錶帶、錶殼、鏡面玻璃、電池等,均屬於消耗品的配件,並且不適用在保固期的,當任何一項配件須更換新品時,是須要另外自費購買的。
   
Q6: 請問手錶能自行更換錶殼或錶帶嗎?
A6: 如手錶本身錶帶為可換式的,那自行更換並不影響手錶本身功能,但手錶本體在出廠時有處理相關防水措施,如自行拆卸,不但無法享有保固服務外,並間接影響到手錶防水功能及內部機芯損壞造成無法運轉,建議您如果錶殼損壞需更換,請交由JoGeir原廠處理。